幻琼

微博@我想种思追
主食忘羡,不拆不逆,误ky谢谢

还有全职的喻黄,伞修,双花双鬼。
杀破狼的长顾和沈陈
盗笔的瓶邪。
凹凸的瑞嘉,还有安雷,注意是瑞嘉和安雷。

约稿什么的,私信就好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1)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1)

1.主忘羡,论坛体

2.小萌新,文笔不好

3.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

4.私设一堆,不喜勿喷
——————————————————————————————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

楼主   路人甲乙丙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楼楼以本人的火眼金睛,看出了某些让腐女沸腾,迷妹泪崩的事情!

        [图片.jog]

        看!!!俩男神的牵手照!!!

1L   五三
        默默地拿起了我放在桌上的爆米花,有好戏看的样子。

2L   雷锋就是我
        四大男神?楼楼哪个学校?还有楼上你的ID,换一换呗,你让我回想起了很多不好的回忆........比如我校堪比五三的校规。

3L   楼主   路人甲乙丙
        我是X大的,有校友没?楼上应该也是我们学校的吧,毕竟没有哪个学校校规4000多条......

4L   一入腐圈深似海
        有的!我们学校四大男神!羡羡,汪叽,会长和师妹!这图应该是羡羡和汪叽?

5L   从此节操是路人
        楼上,是的没错就是他们,话说我俩的ID,好巧哦~

6L   蓝家土豆
        别歪楼,@楼主,学长怎么了?求爆料!

7L   我要上天!
        求男神全名!!!背影就这么帅!

8L   全幼儿园最可爱!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知道,X大的学生一半都有字,正好,这四位学长就是,来来来,爆了!
        魏婴,字无羡; 蓝湛,字忘机; 蓝涣,字曦臣; 江澄,字晚吟,好听吧!

9L   我不知道
        还有还有!曦臣和忘机哥哥是兄弟,亲兄弟,不是双生胜似双生,八九分像!就冲楼楼这图,我信了!

10L   学校网渣
        嘿嘿,
羡羡见狗怂,
汪叽大冰山,
会长太完美,
师妹是直男。

11L   不可理喻
        楼楼别搞事好么?他们四个明明都是直男好吧,羡羡经常撩妹的,而且他们是舍友,可能是友情啊。

12L   可爱的我~
        楼上够了,我们都在这等楼楼的爆料,不想看出门左转,再见不送!

13L   全幼儿园最可爱
        10L的这位朋友,这首打油诗,只要是X大的都知道,还有,顶楼上! @楼楼!

14L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
        @楼楼!(楼下保持队形!把楼楼炸出来!)

15L   雷锋就是我
        @楼楼!

16L   羡男神的小迷妹
        什么?!我家羡羡男神弯了?!太棒了!

17L   一入腐圈深似海
        回复16L:妹砸你重点错了吧,为毛你男神弯了你这么高兴......

18L   羡男神的小迷妹
        回复17L:现在十个妹子九个腐,不是很正常吗?

19L   从此节操是路人
        回复18L:正常正常!当然正常!非常正常!

20L   大小姐驾到!
        什么?!我大舅弯了?!!怎么可能!他还教我怎么把春宫伪装成普通书呢!

21L   蓝家土豆的闺蜜
        哎?楼上好眼熟啊。

22L   楼主   路人甲乙丙
        好了!本人刚刚找资料去了,现在,让我福尔摩斯·路人甲·江户川·乙·华生·柯南·丙·夏洛克,上线来揭开真相吧!
        [视频]
        注意看!注意听!(划重点)见狗怂的羡羡在看见狗的第一反应!注意他喊的是谁!!!蓝湛啊!!!

23L   一入腐圈深似海
        啊啊啊啊啊啊!!!!!!!!!羡羡直接粘到忘机身上去了!!!现在就算是当事人羡羡男神来澄清,我都不信!这明明就已经超出友情的范畴了好么!!!!!你会在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下意识喊的是自己舍友?!是谁传他俩不和的?!拖出来打死!

24L   从此节操是路人
        羡羡男神:“啊!有...有狗!蓝...蓝湛!救命!有狗,狗啊!”
        然后,狗狗在忘机男神的气势下,跑了。

25L   紫电
        啧啧啧,见狗怂和狗见怂的故事...真没用,狗明明那么可爱。

26L   楼主   路人甲乙丙
        回复25L:楼上绝逼是师妹粉!绝对是!我赌三包辣条!

27L   我要上天!
        楼楼继续爆!这视频不清楚,完全看不清楚男神的脸!但就这腿,这腰,这胯,这身高,这身材,这声音,我粉了!求高清大图!

评论(6)
热度(369)

© 幻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