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4)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4)

1.主忘羡,论坛体

2.小萌新,文笔不好

3.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

4.私设一堆,不喜勿喷

5.  @银色系_    ,《男神的二三事》续篇

——————————————————————————————

157L   雷锋就是我
        卧槽,颜值好高!楼楼你们学校真好,更想转校了/猥琐

158L   忘羡一生推
        楼上我很诚心地劝你三思,你不是我们学校的绝对无法感受到那种生无可恋的痛苦。

159L   推完生一堆
        @雷锋就是我,是的没错,多想想啊!虽然我们学校帅哥超级多......小声逼逼

160L   我要上天
        楼上你一点也不小声,话说你们重点错了吧!虽然四千多条校规是非常可怕没错啦。

161L   我不知道
        那请问你们知道抄校规还要倒立吗?/微笑  

162L   忘羡一生推
        那请问你们又知道校规是用篆文写的吗?/微笑

163L   推完生一堆
        那请问你们还知道辅导员超级古板加可怕吗?/微笑

164L   温情脉脉
        那请问你们还知道作息时间超级变态加严格嘛?/微笑

165L   雷锋就是我
        呃......这个嘛,我决定好了!不就是四千多条吗?!不就是罚抄要倒立嘛?不就是用篆文写的嘛!不就是辅导员挺可怕的嘛!不就是作息时间超级变态的嘛!但是有帅气的小哥哥啊!!!好吧,我怂了还不行嘛....../委屈😞

166L   我要上天
        嘿!楼上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

167L   蓝家土豆我闺蜜
        呀,上面总结的真好!很到位!

168L   忘羡的小迷妹
        回复165L:我还以为你要说不怂,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

169L   我要上天
        话说X大的作息时间到底多可怕啊?据说非常严。

170L   我不知道
        楼上啊,你确定想知道吗?

171L   温情脉脉
        我觉得我们好像歪楼了,很多!这不是一个讨论魏婴和蓝湛的楼吗?怎么有点不对,开始讨论蓝家蓝启仁有多无聊整天加校规(家规)?

172L   忘羡一生推
        我们好像的确歪楼了哎~

173L   推完生一堆
        不是好像,是真的歪楼了。/扶额

174L   我不知道
        的确歪了哎,还是回答一下,咳嗯!蓝家规定:每日早晨卯时起,晚上亥时歇。翻译成人话就是,六点起,十点睡。

175L   大小姐驾到
        这时间准的能当人体时钟用......

176L   楼主   路人甲乙丙
        @我不知道,哎哎哎!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你的ID超级眼熟,这怎么越看越像怀桑?

177L   蓝家土豆我闺蜜
        好吧,本楼彻底歪了,开始扒人马甲了/耸肩

178L   我不知道
        好吧我承认,本人就是聂家二少聂怀桑是也。

179L    不可描述
        正式欢迎大佬!

180L   忘羡的小迷妹
        正式欢迎大佬!

181L   我要上天
        正式欢迎大佬!

182L   ......
        楼上知道为什么喊大佬吗?/盯

183L   我要上天
        ......不知道......

184L   ......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是X大的。

185L   我要上天
        那你瞎逼逼啥?

186L   全幼儿园最可爱
        发生了什么?反正我空了很久的手机桌面壁纸和锁屏有着落了!哇咔咔!超级帅!

187L   哇咔咔
        哎?楼上喊我干嘛?

188L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
        谁还有别的什么爆料没?!从此高举忘羡大旗!男神这么帅!配一脸啊!

189L   紫电
        ......妈的死给

190L   忘羡一生推
        @全幼儿园最可爱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 这楼硬生生被你俩再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拉了回来,好神奇哦~

191L   少君倾酒
        作为X大附属高中的,我为我的未来深感怀疑,@为你花开满城,@太子悦神,太子殿下,血雨探花!我突然觉得我们高中两千多条的校规根本不算什么怎么办?!

192L   打劫!不许动!
        惊现风师娘娘!大佬!求合影!求签名!

193L   楼主   路人甲乙丙
        @温情脉脉,好像混进来了什么可怕的人,要不要举报一下?

——————————————————————————————

我感觉我强行水了一章,这张到底写了啥?

我要带渣反天官一起玩!义城组都带了,大哥三弟而已,我觉得我的脑洞好大,万一填不上弃坑别怪我啊,我应该填的上吧,毕竟基本上都想好了。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