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我家爹妈

嘿,好多天没更了,一码字就忍不住打瞌睡,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这还是结合了昨晚的一起,才打出来的。
最近手机可能有问题,老是打错字,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手残(好像是手残)
这次不是正文,是前几天才发生的事情,莫名其妙被自己爹妈秀了一脸。

————————————————————————————————

妈: xxx(我爹名字),快过来帮忙包饺子!

爸: 干嘛?不去,我又不会包。

妈:那这些事就我一个人干?

妈:不来就去拖地!选一个!(笑)

爸:来了来了(秒怂)

(走过去)

爸:包的不能吃别怪我啊—

妈:行行行(哭笑不得)

爸:这玩意儿怎么弄啊?

(伸手去拿皮儿)

妈:你你你!停!去洗手!

爸:洗就洗

(洗完回来)

妈:你手上全是水,别拿!一拿全粘一起去了!

爸:行行行

(干了以后)

爸:这样行了吧?(无奈)

妈:嗯(头都没抬)

爸:这皮儿怎么全都粘一起了?说!是不是你搞的水!

妈: ...... 你先拿起来啊

爸:哦,然后?

妈:看着......

爸:你不是说不能沾水吗?

妈:边上沾水......(无语)

(我爸照做沾水)

妈:水少了,这么点儿不够!

爸:哦。

妈:你......得了得了,你下楼玩去吧。

爸:我不!我今天还非要包了!

妈:行...随便你,你自己包的自己吃去。

爸:行!

(......)

爸:好了!当当当当!看!

妈:矮油?还行啊—

爸: xx(我名字)!过来看!

(我走过去)

我:呀,第一次包能包成这样不错啊。

爸:明明这么好!

我: .....

(默默走回房间)

爸:xx(我名字)!我包的你晚上就负责吃了!

我:???

爸:啊哈!这个饺子包的,厉害!

妈:行行行。

爸:嘿嘿嘿

(......)

妈:哎哎哎!

爸:怎么了?

妈:这里不能这么包......

爸:我不听!我不听!

妈:你这......看我......

爸:我不看!我不看!这是我xxx(我爸名字)特制的饺子!

妈: ......

评论(1)
热度(18)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