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琼

微博@我想种思追
主食忘羡,不拆不逆,误ky谢谢

还有全职的喻黄,伞修,双花双鬼。
杀破狼的长顾和沈陈
盗笔的瓶邪。
凹凸的瑞嘉,还有安雷,注意是瑞嘉和安雷。

约稿什么的,私信就好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6)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6)

1.主忘羡,论坛体

2.小萌新,文笔不好

3.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

4.私设一堆,不喜勿喷

5. ,《男神的二三事》续篇

——————————————————————————————

239L   汪叽已上羡
各位学长学姐啊,都这么晚了,你们不睡觉的?现在晚上十二点啊(弱弱的)

240L   忘羡一生推
不不不,有料看谁还睡得着啊

241L   推完生一堆
是的是的,坐等楼主阿箐姑凉爆料!

242L   哇咔咔
嘿嘿嘿!楼主嘞?
@路人甲乙丙

243L   我要上天
look!楼主  is  flying!
————————————————↗

244L   呼叫楼主
看我ID!

245L   楼上我也会
看我ID

246L   不就是改ID吗?
看我ID,改ID谁不会啊

247L   要不我们就这么等着楼主回来继续爆料?
看我ID↑

248L   最近流行这么玩?

249L   不清楚
            ↑↑

250L   什么鬼
咱能不继续了吗?顺便我这楼层......

251L   不玩了不玩了
二百五的姑凉说的对

252L   哇咔咔
啊,在这月朗星稀月黑风高狂风大作乌云密布的晚上,竟然没有八卦聊,没有男神看,没有小哥哥陪,在我的面前竟然是考六级的复习卷子!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253L   。。。
QAQ,楼上我也是!

254L   忘羡一生推
英语四六级大一就过了的我无所畏惧

255L   推完生一堆
回复254L:一生推啊,你这样让我俩的cp感就没了啊,大三都没过的我一脸崩溃啊。

(三十分钟后......)

256L   楼主在哪?
先看我ID
话说,现在都半夜十二点整了,楼楼这是不来了?

257L   我不知道
大概是不来了,楼主今年大一,小孩子嘛,让她睡吧。

258L   。。。
楼上,你不是小孩子?

259L   我不知道
当然不是,我跟魏兄可是一届的。

260L   哇咔咔
我擦,好困,不想做题了,我要睡觉!
(☄ฺ◣ω◢)☄ฺ

261L   我搓搓搓搓
目测楼上已疯!鉴定完毕!

262L   哇咔咔
楼上,你搓什么呢?/微笑

263L   我搓搓搓搓
呃...
搓羡羡了解一下?

264L   忘羡一生推
楼上妹砸,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265L   推完生一堆
喂?忘机学长吗?这里有人要搓你媳妇儿

266L   哈哈哈~!
【蓝忘机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267L   猜猜我是谁
【全军出击——!】

268L   农药害人啊
看我ID!

269L   铂金渣渣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我就是上课玩,下课玩,体育课玩,睡前玩,上厕所玩,起床玩,吃饭也玩。

270L   忘羡一生推
楼上这...这么疯狂的嘛?

271L   好神奇哦
我觉得,幸亏你没来我们学校,不然你活不过半学期

272L   无聊死了
我给无聊做了夜宵
里面下了毒
然后,无聊死了
哭/大哭/

273L   全幼儿园最可爱
@哇咔咔,兄dei,你卷子写完了?

274L   哇咔咔
/大哭/
没有
我不想写了怎么办

275L   不知道
回复274L:看我ID

276L   高三党
我一个白眼翻死你们,你们让我一个高三党怎么活?

277L   来本五三?
楼上,看我ID,考虑一下?

278L   高三党
不要,我这里一摞的五三/哭

279L   蓝家土豆我闺蜜
那,考虑一下我们家家规或者X大校规?

280L   高三党
算了算了,果断拒绝,这可是会出人命的

281L   忘羡一生推
楼上景仪再不睡,我就告诉会长大人了。

282L   蓝家土豆我闺蜜
哎哎哎!学姐咱不能这样啊!我才高一,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未成年!犯法的!

283L   推完生一堆
你和思追一宿舍吧,他是不是到点就睡了?

284L   蓝家土豆我闺蜜
楼上真相了,思追的作息能调钟,他可是忘机学长亲自带出来的。

285L   推完生一堆
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景仪你看看,人家思追多乖,再看看你,被老先生看到了肯定又要骂我们羡羡了

286L   哇咔咔
???
为毛骂羡羡?
魏婴:我真是躺着也中枪,都怪我长得太帅了

287L   不想取名字
回复286L:
蓝湛:嗯

288L   。
哎哟,楼上,这个可以啊

289L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学无止境,去写卷子

290L   学习,多好听的词
楼上,别睁眼说瞎话不好,应该闭着眼睛

291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楼上,你名字...

评论(4)
热度(142)

© 幻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