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琼

微博@我想种思追
主食忘羡,不拆不逆,误ky谢谢

还有全职的喻黄,伞修,双花双鬼。
杀破狼的长顾和沈陈
盗笔的瓶邪。
凹凸的瑞嘉,还有安雷,注意是瑞嘉和安雷。

约稿什么的,私信就好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12)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12)

1.主忘羡,论坛体

2.文笔不好

3.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

4.私设一堆,不喜勿喷,

5. @银色系_ 我的妈耶,终于写完了,前前后后这么久,太太我对不起你吖




813L   忘羡一生推
重大事件!重大事件!!!!

814L   推完生一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此生无憾了我跟你们说

815L
纳尼??
怎么了?
[黑人问号脸.JPG]

816L
我靠这楼水了这么久,今天怎么了?世界末日了还是忘羡公开了?

817L
各位平复一下心情先,好歹告诉我们怎么了吧喂

818L   忘羡一生推
我怕说了你们小心脏接受不了

819L   哇咔咔
回复816L:还真被你猜中了我跟你说,忘羡,公开了!!!!!

820L
你们刚刚没听见吗???????
你羡那段传播了整个校园的广播!!!

821L
啥???
我特么到底错过了什么??!

822L
楼上加一!

823L
各位姐姐们唉,别吊胃口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824L   推完生一堆
哎呀呀,这也说不清楚,指路→http://wotemedewangxiangongkaile.com
做好心理准备,怕你们吓死

825L
我靠我就不应该来今天爆满的学生会
今天校园网怎么差成这样

826L
楼上这不废话嘛?
现在知道的都去学生会堵他们了好不好?

827L
啊!!!我羡这表白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828L
“蓝湛!蓝忘机同学!我喜欢你!”

829L
好直白啊我的天

830L
真不敢相信!
原来撩遍计算机系妹子的你羡,告白居然这么简单直白

831L   嘤嘤怪
咦?原来羡羡学的是计算机嘛?

832L
(微笑)
楼上你是真的粉嘛?

833L   嘤嘤怪
回复832:我是隔壁学校的吖

834L
隔壁?
等等我们学校隔壁是Z大?

835L
对吖

836L
靠,我们不是再说忘羡吗?

837L
对哦

838L
也是哈

839L
那现在?

840L
去学生会大楼看看?

841L
我倒是觉得他们不会在学生会

842L
你羡敢这么表白,肯定知道会被围观,怎么可能还在学生会那种人多如山的地方

843L
那在哪?
我们又不是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吖

844L
而且羡羡表白时候根本就没说要在哪里见面

845L
啊啊啊啊啊!!!!
烦死啦!
好想去围观我的天!

846L
但是!
可以肯定的是!

847L
楼上什么你倒是说呀!

848L
再不说我心脏病都要出来聊聊我跟你讲
(并不)

849L
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在学校里!

850L
..............

851L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852L
这个我们当然知道!

853L
不在学校还能在哪?!

854L
会不会在宿舍?
毕竟他俩一个宿舍来着(好像)

855L
好像不在,就在前两分钟,江学长还发了帖子来着,拍的是他们宿舍
http://bielailewwxbuzai.com

(   [管理员]三毒圣手:
   别来了魏无羡他们不在宿舍。[宿舍照片.JPG]   )

856L   忘羡一生推
停停停!
这么猜也不是办法

857L   忘羡一生推
来这样!
忘羡妹子都举个爪!

(多了点,以下省略个五十九楼)

916L   忘羡一生推
够了够了!
停!
前十个在学校三号女宿舍楼一单元门前集合,拿瓶水,不管什么水,不然不好认。
去从最近的东大门开始,沿着学校围墙边界找。

917L   忘羡一生推
然后十三个,女宿舍楼一号三单元门口集合,都带着耳机
去学生会忘羡办公室,篮球场,操场,男宿舍楼门口,办公楼,蓝启仁教授的住处门口,蓝会长办公室,江学长办公室,情姐医务室,教学楼三号三楼左数第三个教室,话剧社排练教室,音乐社和篮球社也去

918L   忘羡一生推
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四个,学校正中心的大操场集合!带个抹额和帽子!然后三个三个一组,按顺序来!分别去学校西北角,东南角,东北角,还有学生会后面,那些个小树林!

919L   忘羡一生推
剩下的!不管刚刚有没有举手!
咱们就在校园里晃荡!
权当就是饭后减肥!

920L   青青河畔草
最好是去他们经常去的地方

921L
各位!
Fighting!

922L   忘羡一生推
有没有异议?
没有就开始行动!
姑娘们!走起!

923L   推完生一堆
看,这就是一个理科学霸女生
@忘羡一生推
这可是我闺蜜!偶为你骄傲!(jiáo  ào)

923L   哇咔咔
手速可以啊小推咂

924L   忘羡一生推
嗯......
我现在手有点抖我跟你讲

925L
完全没有异议!
已经在路上啦!

926L
我到了,白色耳机,双马尾,蓝色上衣,黑色七分裤
事实证明,有的时候啊,宅在宿舍也不错,下楼就是,多好。

927L
哎哎哎?
楼上我看见你了!你赶紧向三点钟放向看,我单马尾,蓝色耳机

928L
面基......
就是如此简单
楼上俩,我也到了,一身白,黑色耳机黑色眼镜

929L
我现在在大操场,粉色带飘带的帽子,抹额在右手

930L
我靠你们都这么快

931L
我在女寝三号楼一单元,拿着脉动,中长散发,校服

......

951L   忘羡一生推
好!都到齐了吧应该,@汪叽已上羡,妹子你再不来我们就走啦,我在这里等你一会
其他人!开始行动!

952L
OK!

953L
迫不及待啦!

954L
走着姑娘们!

......

981L
我靠!
我看见他们了!

982L
啥?这么快就找到了!?

983L
妹子你先别惊叹
报地址!

984L
哦哦哦对
我现在在学校西南面那个一点点大的小林子里的小湖边!
速来!

985L
马上就到!

986L
果然,他们还是在学校!

987L
我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8L   汪叽已上羡
由此可见
腐女到底多强大

989L
等等我看见刚刚羡羡拿了手机!
好像是......
我们学校论坛界面!

990L
啥?
我靠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991L
回复756L:我的天,看看我爬楼发现了什么!

992L
不会吧,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个人......

993L
我靠我们都干了什么

994L
我要疯了!
原来从一开始!
羡羡就在我们队伍里!

995L
呜哇T﹏T
[绝望.JPG]

996L   忘羡一生推
所以,其实从一开始
羡羡就承认了他们有一腿且自己是受?

997L
矮油?
楼上重点抓的好啊!

998L
@汪叽已上羡
羡羡你骗我们骗得(我们)好苦啊

999L   汪叽已上羡
噗哈哈哈哈哈......
谁让你们觉得这号是妹子
@路人甲乙丙,阿箐好玩儿不?

1000L   路人甲乙丙
不行我不管我要删楼,这尼玛就是黑历史!

评论(7)
热度(99)

© 幻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