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忘羡】学校里恋爱的酸臭味

1.知乎体,ABO注意避雷,忘羡only,一发完。

2.ooc致歉,第一次写这种路人视角叙述。

3.不知道会不会撞梗,撞了请评论谢谢。

————————————————————————————————————————

学校里恋爱的酸臭味



对于我不请自来地回答这个问题,我先表示抱歉。

然后开始说正文吧。

本人今年20岁,大二,bate一个,现今就读于云深学院,没错,就是那个校规有四千条但是出去的都是国家栋梁的那个云深学院。

不用羡慕我,真的,没在里面就读你们不会感受到这种痛苦。

不是有问为什么我们学校的人臂力都很厉害吗?

你要是倒立把四千多条小篆写的校规抄个十来遍,我保证你也可以一手抬起一大块五厘米厚的实木木板。

咳咳咳,跑远了,扯回来。

我们学校的人颜值都很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而且我们学校还有个公子榜单,能进去的那都是成绩拔尖,长相拔尖的。

今天我要说的就是在公子榜上有名的第二和第四名。

我暂且称第二为L,称第四为W。

据说,L和W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对头,小学就在一个学校,死磕到大学,而且两个人绝对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这么说吧,只要有L的地方,W就一定在。

我们先说W这个人。

W他是学计算机的,今年大三,我给你们讲,这人就是变态好不好!(我说的变态不是骂他)

他这个人,整天上课睡觉,不是睡觉就是玩手机,但是,人家被叫起来就是能答出来啊,考试也是雷打不动的第一。教授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任他胡来。

最关键的不是这个,他还喜欢有什么事就撩撩妹子!

我们计算机系男女比例还需要我说吗?!昂?!九比一啊!九比一!全计算机系的妹子都是他迷妹好不好?!真特么绝望!而且计算机系的妹子十个里面能有一个omega就是最大几率!

光是我们计算机系就算了,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是不是,但是!!!他居然把魔爪伸向了其他学院!!

让我们这些个死宅怎么活?!怎么活?!

好不容易有个女朋友,那就是当成王母娘娘供着啊,妥妥的二十四孝好男友好吗?!

咳咳咳,夸大了,W是学生会的骨干之一,所以人家平时接触的妹子多一点。

W有个发小,也是公子榜上的,排名第五,我们就称他为J,J是学管理的,似乎是要回去继承家业。

毕竟公子榜上那几个身世背景血型身高体重甚至视力都被那帮妹子扒得清清楚楚。

再来说说L,L这个人吧,就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家长眼里的别人家的孩子,简直乖的不像话!主要是性格太冷了点,据说站在他三米以内就能冻死,虽然我没试过。

刚刚说W和L是死对头,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因为L太冷淡了,而W又尤其喜欢把L撩拨到骂人,虽然只成功了一次。

所以我是真的非常佩服L啊,在W那种不要脸的撩拨下是怎么忍住不去抽他一顿的。

W特别喜欢跟L反着来,L说上课不能睡觉,W就提前几分钟跑去呼呼大睡,L说下午要穿校服,W就一定穿常服,L说要干嘛,W就一定反着来。

就这样L居然都没去抽他,涵养高到可怕。

哦对了,L是个alpha。

L还有个哥哥,跟他长得特别像,排名第一,我们且称他为X。

全校师生都觉得L和W的关系简直就是冰点。

但是X说:我觉得L和W的关系很好啊。

我的天,这是什么鬼。

当时我也是这么想的。

直到某一天,在那天之前,我一直觉得W是alpha。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好多个系的好多个班一起上体育课。

当时,男生跑圈五圈,女生三圈。

W那天的脸色特别不好,老师还问他能不能跑,他说可以。

然后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他一下子就倒地上了。

你们都不知道,当时跑完了的L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他把W抱起来就走了,抱起来!公主抱!

然后没走多远,传来一阵阵的信息素味道,清新的莲香。

W的发情期到了!发情期!!!我靠!谁知道W居然是个omega!!!

哪来的这么变态的omega?!!!你见过omega能把三个alpha打翻的吗?!昂?!

当时这个消息在学校论坛置顶和首推挂了一个星期!

事发三天后,W回学校了。

当天就特么来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W在广播站上对L告白了!!!我的天!全校都听见了好不好!W他告个白动静真大。

[lz!我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我都喜欢!]

我的妈,你们都不知道,这么长的告白词!他居然念了两遍!

当时学校论坛的置顶帖→我今天才知道我男神是omega,然后我男神对我另一个男神告白了!

我靠,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无止境地秀恩爱。

AO在一起天经地义没错啊,但是W简直,天天喂狗粮!
lz前,lz后的。

关键L还特别宠他。

我们计算机系的直男容易吗?昂?!



















评论(12)
热度(189)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