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假如三个小朋友穿回了原著第74章(7)

1.忘羡only,绝无追凌,小双璧也没有

2.自认非常ooc了

3.从原著第七十四章开始,并不限于第七十四章。

4.魏无羡和蓝忘机是指道侣忘羡。

5.小朋友的戏份变少了,很多。

6.前文

                                                  


——————————————————————————————————————

“我们三拜过,是名正言顺的夫妻。”魏无羡笑道。


魏婴眸中尽是惊讶之色,说话都不利索了,“我......我我我...你....蓝湛......???”


魏无羡眸中笑意更甚,冲以前的自己点点头。


魏婴扶额,许久没有说话。


而一边的蓝湛,虽然知道自己与未来的魏无羡是道侣,但亲眼所见的冲击比他想象的好要大。


魏无羡看自己这个样子,没由来的感觉身心愉悦。


他故作高深地拍拍魏婴的肩膀,“接受吧,反正你也改不了。”


魏婴没搭理他。


事实上他压根就没有从刚刚的霹雳里面反应过来。


鬼使神差地,他看了看魏无羡,又看看蓝忘机,再看看蓝湛,晕乎乎地道:“我...我...我可能......伤还没好......”


魏无羡怎么看怎么想笑,对蓝忘机眨眨眼睛,示意他和蓝湛先出去。


蓝忘机颔首,跟蓝湛出去了。




魏无羡一巴掌拍在魏婴背上,道:“你这个人啊——真的是......”


魏婴打断他:“你骂我就是在骂你自己。”


魏无羡:“......”


他突然很想拍死以前的自己怎么办?


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没法相信是不是?”


魏婴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魏无羡坐到边上,给自己到了杯酒,冲魏婴举起杯子,示意他也过来。
 

魏婴坐下,端起另一只杯子。

魏无羡:“废话,我还不知道你啊。”


魏婴神色十分怪异,道:“我...呃...你,为什么会和蓝湛在一起?”


魏无羡仰头灌下一杯酒,道:“蓝湛人多好啊,怎么就不行了?”


魏婴把酒杯举到唇边,抿了一口,酒很醇很香,“嗯?这是...天子笑?”


魏无羡:“嗯哼,不然呢?”


魏婴惊道:“你带的?”


魏无羡向门撅撅嘴,唇角浮现一个笑容,“蓝湛带着的。”


魏婴扶额,又喝了一大口。


魏无羡笑眯眯道:“反正你也改不了这个事实,接受吧,蓝湛多好啊。”


魏婴:“哪好了?”


魏无羡:“你猜?”


魏婴疑惑道:“你们现在在云深不知处喽?”


魏无羡点点头。 


魏婴:“我去,三千多条家规呢,你能不犯?”


魏无羡笑,道:“为什么不能?而且现在四千多。”


魏婴:“......蓝启仁怕不是疯了......蓝湛不会一直管你管得死死的吧?”


魏无羡道:“怎么会?他可好了我跟你说。”


魏婴:“以前十几岁的时候,整天就知道挑你毛病,还有我。”


魏无羡感叹:“你不去撩拨人家人家跟你打架?云深不知处禁止私斗不知道吗?”


魏婴:“......你喜欢他!?”


魏无羡:“废话,不喜欢他我能在云深不知处忍着那四千多条家规啊?”


魏婴:“......也是......”


魏无羡趁他愣着,抄起酒壶,猛灌了几大口,站起身,又一次拍拍魏婴的肩膀,“我走了,蓝湛还在外面等我,你好好想想吧,我帮不了你喽。”


魏婴:“......你走吧走吧。”


魏无羡打开门,道:“蓝湛!”


蓝忘机接住他,“嗯,小心。”


门关上了。


留魏婴一人在房间里瞎想。


脑子里一片混乱。


......


靠,我到底为什么老是要去撩拨他啊。


魏婴心道。




门外。


魏无羡带上们,道:“让他自己缓缓吧。”


蓝忘机点点头,道:“吃饭么?”


魏无羡眼睛一亮,道:“蓝湛你做了啊?”


蓝忘机摇头,道:“楼下是买吃食的。”


魏无羡道:“你点好了?”


蓝忘机“嗯。”


  
蓝湛:“......”他担忧地看了看关上的房间门。


魏婴下楼的时候,魏无羡都吃得肚子撑了,仰头靠在蓝忘机身上,而蓝忘机一手扶着他,另一手放在魏无羡肚皮上轻轻揉着。


魏婴选择无视,:“你们吃饭居然不喊我,饿死我了。”


魏无羡懒洋洋地道:“让你想想喽...嗝...不行了,二哥哥你陪我出去走走。”


魏无羡站起身,挺着肚子扶着腰,一只手还搭在蓝忘机胳膊上。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怀孕了。 


魏婴默默抄起蓝湛递给他的碗筷,就着魏无羡特地留给他的菜匆匆解决晚饭。


魏婴咽下最后一口白米饭,“蓝湛。”


蓝湛递给他一块手帕,“我在。”


魏婴擦擦嘴,“......没事。”  


蓝湛:“嗯。”


魏婴想起了之前他问江厌离的话 。


“人为什么会喜欢另一个人?”


魏无羡掐断自己的思绪,一巴掌拍在额头上,我该不会是...喜欢他吧 ......


甩甩头,猛地灌了口酒。


蓝湛放下手中的茶杯,担忧道:“魏婴……?”


魏婴扯出一个笑容,头也没怎么抬,道:“没事。”


蓝忘机犹豫道:“若是身体不适,便去休息吧。”


魏婴摇摇头,没有说话。




街上。


魏无羡和蓝忘机并肩走着,两人相扣的手隐在广袖中。


魏无羡勾起唇角,冲蓝忘机灿烂一笑,道:“蓝湛,你猜猜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蓝忘机道:“不知。” 


魏无羡坏心地勾勾手指,在蓝忘机的手背上轻轻地挠了几下。

 
蓝忘机握着他的手更紧了。


魏无羡打趣道:“二哥哥再用力羡羡的手就要断啦。”


蓝忘机微微松开手,把二人相牵的手举到身前,果然,魏无羡白皙的皮肤上已有一点点红红的指痕。


魏无羡眨眨眼睛,“二哥哥要看吗?羡羡腰上还有很多。”


蓝忘机:“......不知羞耻。”


如玉的耳垂慢慢浮上一层绯红之色。


魏无羡故作惊讶道:“这也要羞?含光君,我身上这些可都是你干的。”


“你这是打算不认帐吗?”魏无羡一脸痛心疾首地捂着胸口,就差没说一句“啊,你这个男人。”


蓝忘机:“......”


魏无羡收了表情,道“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咱们回去吧。”


蓝忘机“好。”




上一篇



写得真渣啊自己


评论(39)
热度(7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