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换个角度打开【我的老师们】——第一次见面

1.人物归亲妈,ooc归我
2.是另一篇文的番外(可能是)
3.原文戳这里

这是一

这是二

————————————————————————————————

        当上一届学生毕业后,10人接手新班级时。

        第一天,第一节课
        蓝忘机拿着书,走上讲台,抬眸一扫,顿时鸦雀无声,片刻后,他道:“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蓝忘机。”
        给全班54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节课
        魏无羡负着手,夹着教材,嘴角带笑地进了班级。
        待他站定在讲台前,放下书道:“这么严肃做什么?我又不是蓝湛...呃...蓝忘机那个小古板,咳,我叫魏无羡,芳龄26,教你们物理,接下来三年请多指教,嗯?”说罢还眨了眨右眼。
        三秒后......
        教室炸开了锅。
        后果就是——入学第一天所有人就领教了校规的厉害,包括罪魁祸首魏老师。

        第三节课
        某位江姓老师黑着俊脸,走进了教室。
        他放下书,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江澄”两个字,字体很清秀,别有一番风骨,他道:“我是江澄,你们的数学老师,上我的课,走神可以,敢说话?小心你们的腿。”
        众学生默默地闭上了嘴,不约而同地拿出了小纸条,在江老师回身写字时,纸条满天飞。
        江老师掐断了手中长长的粉笔。

        第四节课
        蓝曦臣带着一副无框眼镜和自己的招牌笑容,(秒杀男女老少)走上了讲台,道:“我是蓝曦臣,你们班主任蓝忘机的哥哥,今后三年便是你们的英语老师。”
        众学生仿佛回到了那温暖的春天。

        下午,第一节课
        晓星尘抱着个装满器材的纸箱子,走进教室,他把手中的箱子放在讲台上,温和地道:“我是你们的化学老师,我叫晓星尘。”说着在黑板上写下“晓星尘”三个字。
        众学生这次吸取了教训,小声地炸。
        A:老师!你名字好好听!请问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
        B:老师你眼睛好好看!好像有星星!
        ........

        第二节课
        薛洋叼着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进了教室,露齿一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道:“我是你们的生物老师,薛洋,今年22岁,比他们年轻多了。”片刻后,他似是想起了什么,又道:“我这儿有许多宝贝,你们看不看?”
        众人:“看!”
        然后,被薛老师那丰富的实物标本收藏吓到做了好几天的噩梦。

        第三节课
        众人看着一个把及肩头发松松地束在脑后的“姑娘”走进教室。
        冲众人一笑,道:“我叫金光瑶,教你们政治,还有,我是男的。”
        众人石化。

        第四节课。
       温宁拿着书,走上讲台,开门见山道:“我是温宁,你们好,我教你们历史。”
        某女:啊!我超萌这种类型!
        某男:终于有个跟别的班差距不大的老师了!

        第二天上午。
        聂明玦走进教室,瞬间安静,一个个乖的跟兔子一样。
        聂明玦道:“我是你们的地理老师,聂明玦。”
        众人心道:“麻麻,这个老师好可怕!”

        下午
        聂怀桑摇着他新到手的折扇,优哉游哉地进了教室,笑眯眯的道:“我是你们的书法、美术老师,我叫聂怀桑,是你们地理老师的弟弟,嘻嘻嘻,被我大哥吓到了吧,没事没事,他长得有点凶,还有小孩子被吓哭过。”
        众人:怀桑老师,你这么揭你哥哥的老底真的好吗?

        总之,第一次见面,效果似乎很不错的样子



tag打不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评论(5)
热度(69)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