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潇潇潇

5.20小番外

5.20小番外?(似乎是的)

1.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
2.算是特别篇?
3.本篇主忘羡,一丁点的曦澄(应该能看出来吧)

既然是满大街都是情侣的日子,忘羡也要撒狗粮啦~(似乎不像)

——————————————————————————

        当魏老师像以前一样面带笑容哼着小曲儿走进教室时,手里竟然只拿着一支笔在转。
        全班54人都感觉到了明显的不对劲。
        老师你这笑得一脸荡漾是闹哪样?还有,这节课为毛是自习啊?你见过早上第一节自习课?说好的发试卷呢?我搓衣板都准备好了你就说这个?
        魏无羡挑挑眉毛,道:“不发试卷你们也不高兴?”

        殊不知还有更amazing的。

        当一名成绩名列前茅的好学生不要形象地站起来问他一道平常非常白痴且一定会被调侃一番的题目时,全班人都停下了刷题的笔,然鹅,某个哼着小曲儿的老师脸色毫无变化地讲完了那道题,连一句多余的都没说。
        快掐我一下,我可能看见了假的魏老师。

        当他们怀着:“完了,马上就要冬天了”的心情迎来蓝忘机的语文课时。
        竟然也没发卷子???!!!
        他们按住自己忐忑不安的小心脏上完了一节语文课。

        “欧耶!下节英语课!”
        “蓝大老师!太棒了!”
        当蓝大老师像以往一样笑容温和地站在讲台上时,他先是扶了一下鼻梁上的无框眼镜,笑道:“看来你们这次考的不错,忘机今天很高兴呢。”
        WTF?!老师你是怎么从班主任那张面瘫脸上看出高兴的?我们深表怀疑。

        “嘘...江老师is  coming!做好战斗准备!”
        “快快快!都坐好!别说话了。”
        “哎哎哎,话说今天是情人节哎,我怎么才想起来,你说江老师会不会网开一面?就像魏老师那样,不发卷子了?”
        然而,当江澄面带微笑地拿出上次测试的卷子时......
        小纸条第n次满天飞。

        午休时间。

        “说好的情人节呢?为毛江老师这么正常?”
        “魏老师和班主任反常还不够?所以我说吧,他俩绝逼有奸情。”
        “他俩本来就是一对好吧,哪里来的奸不奸情?”
        “纳尼?!为毛我们不知道?”
        “人家老师们谈个恋爱,学生就一定要知道吗??他俩之间的粉红泡泡都那么多了,你们竟然还不知道?枉为腐女啊——”
        “我们可能是群假学生。”
        “看魏老师那个状态,绝逼收到了什么礼物,我不信你们不好奇。”
        “好吧,我想知道。”
        “+1。”
        “+2。”
        “+3。”
        ........
        “可是,咱们总不能直接去问吧?”
        “那...偷偷去看?”
        “或者去问个题目啥的?”
        “老师都没补作业你哪来的题去问?而且魏老师下午还有一节课呢。”
        “那怎么办?”
        “嘻嘻嘻,咱们全班当面质问,我不信魏老师还瞒着我们。”

        当魏无羡拿着批好的卷子走进教室,却看见自己可爱的学生们,睁着bulingbuling的小眼睛,向讲台上的他发送光波。
        “这怎么了你们?单身久了?我不反对班内恋情的,所以孩儿们!上吧!”魏无羡表示对这光波接受无能,又道:“哎哎哎?发卷子了!”
        “老师,在发卷子之前,我们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一位女同学站起来道。
        “什么问题?”魏无羡挑眉道。
        这个女生接着笑眯眯地道:“老师,你和班主任蓝二老师是不是一对啊?”
        “是啊。”魏无羡大方承认。
       班级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你们谁上谁下?”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进展到哪一步了?”
        “今天你们到底互送了什么礼物啊?”
        ......
        魏无羡抬手做了一个停的手势,笑道:“你们够了啊,说好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个问题,多一个都不行。”
        台下一片哀嚎。
        魏无羡又道:“抗议无效,全部驳回!好了好了,以后满分超过五个,回答你们一个问题,什么都行啊,所以,接下来我们发卷子喽,这次的不算啊。”

        放学......
        魏无羡批完剩下的作业,随手丢下笔,身了个懒腰,继续靠在椅子上,长腿一弯,一伸,借力把自己连同椅子一起推到了蓝忘机的办公桌边上。
        伸手在他后背挠了两下,成功换来一句:“魏婴,别闹。”
        魏无羡道:“二哥哥,今天520哦~”
        蓝忘机道:“我知。”
        魏无羡滑到他桌对面,趴在桌子上,仰头对坐得端正的蓝忘机道:“咱们回家吧,反正你作业也改完了,看我一眼呗~班主任先生?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赏个脸呗~你不说话我可就当你同意了啊。”
        ......

        殊不知这些全被埋伏在办公室外的一群女生看的一清二楚,她们抬头,都在彼此眼中看见了激动,兴奋。
        当她们知道第二天魏老师“生病”请假之后,笑得更是别有深意。

        聂怀桑抱着一盒子的糖,进了教室,道:“昨天狗粮吃的饱不饱?”
        “撑了!”
        他又笑眯眯地道:“看,给你们带了糖。”
        “老师你是天使!”
        ........

薛洋:怀桑!我的份呢?!


——————————————————————————————

突然就想来一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今天吃了一天的狗粮,我为什么要去图书馆?!学霸的恩爱秀的更狠,谁说学霸都是智商高情商低的人,拖出来打死

↓↓↓↓
女:哎哎哎(用笔帽戳戳旁边看书的男生),这个怎么写?
男:(摘下耳机)嗯?(看了眼题目,笑了笑),笨蛋,看好了啊,连接这里......(讲完敲了敲女生的脑袋)
隔壁桌的我:(看了看我手里我哥的作业,生无可恋脸)……

难得叫个男的出来,还是我哥,还要帮他补作业,明明成绩比我好

能忍着不喷看到现在的都是小天使!
不要脸地求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
热度(83)

© 顾潇潇潇潇 | Powered by LOFTER